流晚

bhys,缺失的链接和文现在已经补不了了,私信我没用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叶以辰x蓝斯洛】

用蓝宇的方式打开,不喜勿进拒绝撕逼

——————

    主啊!请您听我这个有罪的人的祷告,我曾爱上一个人,我曾给他带来那么多痛苦,可他死了,我再也无法弥补。

    我祈求您,仁慈的主,请您接受他进入天国。当他在人世间的时候,他从没伤害过任何人,他是那样善良、正直。

     他唯一做了件不该做的事,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有了一段在人世间被看作荒谬、无耻、堕落的感情,可这份感情是纯洁的、无辜的、永恒的。

 父啊!我还有一个请求,请您务必答应我。

      无论您将那个男孩送到什么地方,当我离开这个世间的时候,请让我同他在一起。

      如果他在天国,让我们尽情在那里欢乐,接着诉说我们在人间的爱恋,也让我来弥补对他的亏欠;如果他在地狱,请让我也去那里,让我走近他,站在他身后,双手紧紧搂住他的肩膀,让我们共同去承受地狱的酷刑和烈火的煎熬,我无怨无悔。

 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

叶以辰说: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那天早上他出门的时候没有好好给他一个吻!
    
   最不后悔的事情嘛!

   爱上他!

评论(1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