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晚

bhys,缺失的链接和文现在已经补不了了,私信我没用

反攻什么的?不存在!

打赌的第三辆车,别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发,我会告诉你,我懒我不想写我忘了吗? @Lenoraphal_寒兔 点的梗不过有一点小出入

————————

    蹇宾生气了,很生气,很生气的那种。


    原因无他,因为慕容离反攻成功了。


     几个王上坐在一起全都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正在揉腰的执明,蹇宾愤愤开口“蠢明~你说说你成天混吃等死就算了,现在就连攻的地位都保不住了,你还有什么用,我要是你就现在从昱照山上跳下去得了。”


     陵光坐在一旁,闻言扑哧一声笑了!就连孟章都抿了抿唇差点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唇角。


    执明恼羞成怒,蹭的一下就跳了起来,然后差点闪了腰“死煎饼你有什么好得意的?本王好歹还攻过,而你......”边说边扶着腰围着蹇宾走了几圈上下打量着开口道“而你从来就只是被压的份儿,还是被一个比自己小四岁的压了,一大把年纪了,你丢不丢人。”


     “死王八,你找死”(╯‵□′)╯︵┻━┻


    “我怕你啊”(* ̄rǒ ̄)


   大殿里一阵鸡飞狗跳,蹇宾气的差点没活拆了这儿,同时下定决心一定要上了齐之侃给这个没脑子的蠢明看看。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另一边的仲堃仪齐之侃等人早就在心里暗暗防备着了。


    仲堃仪想的很简单,他家王上那么娇小可爱的如果被反攻了,那他人可就丢大了。


     齐之侃本来无所谓,随着蹇宾高兴就行,但架不住其他几个人的洗脑啊。


     连慕容离都攻了,咱们三个本来就是攻这要是再受了,脸还要不要了?



    所以......


   “参见王上。”


   “小齐不必多礼,快起来。”蹇宾一路小跑着去扶起了跪在殿中的齐之侃“前些日子孟章送了本王一些天枢特有的烈酒,近日闲来无事,本王也许就没与小齐好好说过话了”言下之意,再明了不过!


    天枢地势偏寒,故而酒烈了不少,为了防止喝醉后事情不受控制他还专门在酒里下了让男子短暂时间身子酸软不能 勃 起 的药物,自己却是先服了解药。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正当蹇宾准备就绪,把人都压在了床上,齐之侃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的时候,国师若木华在寝宫外求见。


    “本王不见,让他给本王滚”ε=ε=(怒°Д°)ノ


    “王上啊,老臣有急事禀告,十万火急啊王上”没过一会儿殿外就响起了哀嚎。


   正在用内力慢慢解决药效的齐之侃低声劝道“阿蹇,先去见见国师吧,现下我也跑不了”说完还苦笑了一声。


     “那本王去去就回”突然又有些心软的蹇宾只好更衣去见国师。


    殿外的国师感觉背后有点发凉。
   
    宫人出来宣国师进去,若木华看着座上的蹇宾不知为何,只感觉背上的寒意更重了。


     “不知国师漏夜前来,可有何要事?”这话颇有些咬牙切齿。


     “启禀王上,老臣夜观天象发现紫微星大动,我天玑后继有人了。”
     
     此时寢宫内的齐之侃身上药效早已褪去,他的耳力好,隐约听着外头的说话声微微一笑。


     本以为有什么了不起得大事,正准备斥责国师的蹇宾不知怎的,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打发走了若木华回到寝殿,看见齐之侃还原封不动的躺在那儿这种不祥的预感却越来越强了。


     对自己第六感向来很自信的天玑王突然忆起了什么转头就往殿外走去“小齐先歇着,本王突然记起好像还有奏折没批完。”


     “都这么晚了,奏折明日再批也无妨,王上还是先安置吧。”说着就下了床,几个大跨步走到蹇宾身边将人打横抱起。


     “啊,小齐你......放本王下来。”




评论(37)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