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晚

bhys,缺失的链接和文现在已经补不了了,私信我没用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篇上】

  三年了,这三年来他从来不曾入梦看过我一眼,告诉我他在那边过得好不好。
   
   我只是每个夜晚睡着后不停的梦到那一天, 之所以知道是梦,那是因为我每次就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看着自己对着他痛哭流涕, 而他却始终躺在那,不说一句话,全身冰凉。
   
    宏正给我打了电话让我回国,说我妈身体越来越不好了,我没有拒绝!毕竟她是生我养我二十多年的母亲。
  
    将这边儿的事交待好,我就让助理给我订了温哥华飞北京的机票。
  
   
   下飞机后看着这片熟悉又陌生的土地,我有些心乱,到底还是回来了。
  
    伤心地……!
      
   
     窗外的风景在我眼前不断闪过,这些年,北京拆拆建建的早就不再是当初的模样。
      
    宏正是和伟晋一起来接我的,他应该还在怪我三年前的不辞而别,除了在机场的一个拥抱,他到现在都没有说过一句话,黄伟晋坐在副驾驶上一脸欲言又止的扭头看着我。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三年了,我一次都没有去看过他。
   
    最终开口的是宏正“既然你回来了,公司的事就别再推脱了,刚好明天有个慈善晚宴你来参加吧。”
    我扯着嘴唇笑了笑“我一回来你就压榨啊!”
    
   “这三年里,圈子变化不少,叶伯母身体不好你肯定要留一段时间你不得熟悉熟悉啊?”
   
    “嗯,我知道了!”

    几年不回来人确实变了不少,我顶着成功人士的名号和哪些人往来寒暄心里莫名生出一股厌烦,我到底还是变了,再也不是当初的那个叶以辰了。
  
  
   
   夜凉如水我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这万家灯火忽然想起了自己与他初见的那一年。
    
    
     那时候,我还是北京城里地地道道的太子爷,和几个狐朋狗友合伙开了一间公司靠着家里的地位越做越大正是风头正茂的时候。
    
需要巴结我的人不少,我很得意!为了钱只要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我都敢做。
   
  
   遇见他时,他刚家道中落急需一大笔钱,又因为长得好看被圈子里的一个变态看上,是我救了他。

   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蓝家之前也算是大户人家,身为蓝家少爷自有他的一番傲骨,所以我也没有逼他。
    养猫,得慢慢的来!要不然一不留神被猫爪子挠了一把,那可就可划不来了。
  
   
     他生得很好,一双桃花眼光看着就让我把持不住。
    
    我们的第一次是在我刚给他买的别墅里,那天晚上的黑暗让他受了很大的刺激,我头一回看到他这么崩溃。
   
   他不知道其实我也很怕,当我知道他也去了那里几乎是飙着车去找他的,看见他沾了满身的血时又有多害怕那是他自己的血。
   
    我狠狠的吻住了他,我对他说“别怕,洛洛”那天晚上,我们都很疯狂,我不管不顾的要了他好久,他也是竭尽全力的配合我,应合我…!
  
    那天晚上之后,我清楚的知道我喜欢上了他!虽然只是喜欢而已,我们的关系也从包.养变成了恋人。
  
    我慢慢让他融入我的圈子。

  
    11月24是他的生日,我送了一辆车,我说“家里离你的公司太远,你又不愿意来我这儿,每天开车总比坐公交强”。
   
    蓝斯洛笑着答应了,我很开心!带着他去见了俩个朋友。
   
   宏正是我北大的学长,我的公司能越做越大他简直是功不可没!他与黄伟晋是一对同.性夫夫,和圈里玩玩儿的不同!这也是我带洛洛见他们的原因。
  
    

————
看不懂的宝宝请戳前文预告,不要问我那晚的黑暗是什么,懂的人自然明白,不明白的也别问,(这种事我删改了好几遍最后决定还是写的模糊些才好)现在这几天大家也都知道比较敏感,我还不想被封号!

评论

热度(40)